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万元-16.79万元

2022-06-07 14:25:5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6月6日,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推出共3款配置车型,1.5T马犬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4.89万元,2.0T中华田园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6.19万元、2.0T哮天犬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6.79万元,用户现在购车还可享受7大购车权益,以及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大狗追猎版打造“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采用“心潮力量美学2.0”全新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更具个性。新车凭借全新1.5GDIT发动机、新增2种驾驶模式,以及7项科技升级,在操控性能与智能科技方面实现了提升。新款车型的加入将与现有在售的哈弗大狗组成更完善的产品矩阵,为追求轻越野需求的用户带来更良好的体验。

造型上,大狗追猎版采用“心潮力量美学2.0”设计语言,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搭配镜面獠牙雾灯与铆钉轮眉,冲击感更强。战斧式巡航轮毂的气场也更加符合越野画风。进入车内,大狗追猎版门护板上饰板/仪表板装饰板增加皮革包覆,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与精致感。

动力方面,大狗追猎版搭载全新1.5GDIT发动机,在米勒循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十大先进技术加持下,达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大狗追猎版在包含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新车训狗口令也从“2346”升级为“2348”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表现全面提升。

为更好地展现新车全面进阶的性能,大狗追猎版上市活动采用了越野挑战形式,在库布齐沙漠上依次完成了冲顶高坡、沙地漂移、屋脊骑行和盲驾循迹四项越野挑战项目。

在车内零视野的情况下,一辆车窗无缝式遮蔽的大狗追猎版仅依靠新车的循迹导航功能成功返航,完成最后的挑战,展示了哈弗大狗追猎版的智能化升级。

在智能化上,哈弗大狗追猎版新增加了人脸识别、循迹导航、自动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7项智能科技舒适配置,为用户营造了更强的科技感并提高了实用性。人脸识别上车即问候,还能够开启专属设置、检测疲劳状态、开启空气循环、推送专属心情音乐等功能。HWA高速智能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全方向智能辅助驾驶,覆盖高速行驶全场景。循迹导航功能可全程记录和标记车辆的行驶路线,并支持返航引导和路线偏离警告,保障车辆安全返航。手机APP自动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功能的加入,也更有助于用户健康。

据了解,6月6日上市起下订大狗追猎版可享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等福利。此外,哈弗全系车型更能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表现了哈弗十足的诚意。

大狗追猎版作为哈弗旗下的又一力作,在操控、智能、造型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未来,哈弗大狗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壮大,更全面、更多元化的大狗系列产品将更好地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在自主SUV市场中进一步提升大狗的影响力。(文中图片均来自哈弗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