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 上汽大众全系产品“减上再减”

2022-06-02 20:26:1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5月31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对此,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正式宣布旗下全系符合条件的车型均参与优惠政策,最高可全免购置税,全力支持消费者购车,拉动消费活力。其中,新途观L、途观X、途岳、新帕萨特四款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全免,其他符合国家减免政策的燃油车产品减免75%购置税。

(新帕萨特 图片来自上汽大众官方)

据了解,该政策将惠及大众品牌众多燃油车产品,包括前不久焕新上市的新威然、凌渡L、全新途昂家族等。以购置税减免75%计算,上汽大众部分车型至高可享受超过2万元的政策福利。而新途观L、途观X、途岳、新帕萨特四款车型更是享购置税全免,可立减逾万元税额,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现金优惠。此外,上汽大众多款产品还推出了置换补贴、保险补贴、低首付0利率金融服务等购车让利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目前,全国各地随着有序的复工复产,汽车市场也开始恢复活力,在福利政策的加持下,将进一步拉动上汽大众品牌的销量表现。

(责任编辑:莳伊)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