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别克:将于2030年前在北美停止销售汽油车型

2022-06-06 10:41:2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据别克官方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之后不再推出新的内燃机车型,并将于2030年前停止在北美销售汽油动力汽车。在实现这一目标之前,别克将构建一个完整的电动汽车产品阵容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别克与凯迪拉克将在大致相同的时间内实现全电动化,并推动其母公司通用实现到2035年时销售的所有乘用车均为电动车型。此外,别克还于6月1日发布了新的品牌标志,以此来展示对产品的全面改革,在发布新的标志之后,别克希望能够重塑形象以迎接电动化未来。

(全新LOGO 图片来自别克)

该品牌的新标志将经典的三个盾牌改为横向排列,而不再是斜向排列,这是该公司自1990年以来首次改变标志。从明年开始,新标志将出现在别克所有新款车型上。

在电动化策略上,别克未来的所有电动车型都将被称为Electras,并以不同的字母或数字进行车型区分,Electra这一名称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别克表示,得益于通用的奥特能(Ultium)电池架构,其电动汽车的车厢内将拥有更大的空间,从而提升车内人员的舒适性。

别克营销经理Rob Peterson表示:“随着更多跨界车型和SUV车型的上市,别克的电动汽车转型速度将会加快。在电动汽车制造技术上,别克也十分具有优势,目的性非常明确。”

Peterson称,别克在车辆静谧性调校方面的声誉将帮助该公司在电动汽车时代取得优异成绩。在电动汽车上,发动机噪音不复存在,该品牌近二十年来一直把创造宁静的车厢和驾驶体验放在首位。车厢内的噪音来自风、轮胎和发动机。而在电动汽车领域,发动机被更安静的电机替代,这将更加有利于该品牌研发高静谧性的汽车。

在电动化转型方面,别克相较其他欧美汽车品牌的动作更为迟缓,此次宣布2030年停产燃油车并在2035年实现全面电动化的战略目标将加快推动别克的纯电动产品布局,通用集团奥特能(Ultium)电池架构的加持也将加快其新车型的开发,帮助其更快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