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内饰全球首次公布 广汽Honda全新全球SUV致在(ZR-V)实车亮相

2022-05-30 15:22:2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5月29日,广汽Honda全新全球SUV致在(ZR-V)实车正式亮相。作为Honda ZR-V全球车当中首个发布的车型,致在(ZR-V)此次不仅首次实车亮相,更是全球首度公开内饰,体现Honda对中国市场的精诚与重视。作为广汽本田的全新全球SUV,致在(ZR-V)的出现将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的SUV阵营,并为新世代用户带来自由驰骋的惊喜体验。

据了解,致在(ZR-V)中文名字的“致”,即向往、到达,也意味着绚丽出挑的都市雅致、匠心独运的细节精致、驭动随想的驰骋兴致;“在”是自由自在、畅快驰骋的自由意志。英文名字的“Z”代表对未知的、新体验的突破追求;“R”意为Run-about,即纵横驰骋的自由精神;“V”是广汽本田SUV世界观的延续,以全新座驾引领时代。由此可见,致在(ZR-V)将会是广汽本田产品阵营里,更加强调个性和独特性的一款产品,

颠覆性的美学设计

广汽本田致在的外观设计源自本田New-C-SUV计划,该计划旨在打造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因此,车辆在外观设计上打破常规的设计手法,选择了“华服”的设计理念。为了突出贴身又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新车车身从头到尾融入有力的曲线,引擎盖上引入两条富有张力的筋线,与熏黑的椭圆形进气格栅相结合,凸显出本田自身的运动基因。

从前格栅开始,流线体的范围向后扩张,与凸起的后翼子板精巧融合,并在腰身下部加入刀锋式腰线进行前后贯通,搭配激光焊接顶棚与大面积的黑色烤漆裙边,让车辆侧面的线条更具流动感。

新车车尾简约饱满,经过梳理的尾门分割线与激光焊接造就的平整车顶相结合,全方位实现从顺滑表面连续延展的后视效果。这样考究的设计既柔化了几何体块的线条感,又降低了空气阻力系数,与尾部钩型的熏黑尾灯交相呼应。

更细腻的高质感座舱

非凡的外观设计是个性态度的体现,更细腻的高质感座舱则满足新世代用户的品位追求。本次致在(ZR-V)全球首度公开内饰,将独具匠心的巧思融入到装备细节的惊喜当中,大量采用Honda全球首发的内饰设计与越级的装备,在众多惊艳配置中呈现出Honda独具匠心的造车底蕴,让华彩铺满每一段旅程。

具体来看,致在(ZR-V)的内饰在保留特性的同时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设计。大量的皮质包裹,精细的缝线工艺以及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为车内营造出时尚轻奢的质感氛围。

开启广汽本田全新SUV时代

无论国内外市场,SUV车型都处于百花齐放的时代,呈现出差异化、多元化竞争的必然趋势。广汽本田在发挥品牌核心优势的同时,精准把脉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突破。随着大批新世代用户进入汽车消费市场,他们对更具个性、更高质感的SUV有了更加强烈的需求,致在(ZR-V)正是为他们打造的全新力作,代表了广汽本田与Honda对SUV新价值的独特理解,以及与年轻化、个性化新世代“双向奔赴”的决心。

心之所致,自在驰骋。致在(ZR-V)从命名故事、设计理念到产品价值,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独特个性与情感需求,以全新的设计美学、考究精致的高级质感配置以及从容自如的操控体验,让用车日常成为更加愉悦的感官享受。

致在(ZR-V)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SUV阵营,实现SUV竞争力的进一步跃升。其将与冠道(AVANCIER)、皓影(BREEZE)以及缤智(VEZEL)合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开启全新的“广汽本田SUV时代”。(本文图片来源:广汽本田)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