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头条

颜控时代的高分答卷 一汽-大众智能纯电家族ID. CROZZ 2022款诚意来袭

2022-04-24 10:47:5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前,随着ID. CROZZ智能纯电家族的上市,一汽-大众正式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开启了新的篇章。基于MEB纯电平台开发的ID.4 CROZZ和ID.6 CROZZ,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可靠的造车品质等特点吸引了不少年轻粉丝。一年的时间里,ID. CROZZ智能纯电家族仅凭两款新车就卖出了超5万台,对于初入市场的新选手来说,这个成绩足够出色。

经历一年多的纵深探索,2022款ID. CROZZ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初心再次上路,为用户带来全维升级的智能装备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足够的诚意只为提供给每一位信赖一汽-大众的用户更贴心、更智能的人性关怀。

可靠品质打底,问世之后迅速突出重围

近年来,国内的智能化电动汽车市场常年被特斯拉、蔚来等造车新势力所占据,相比较而言,传统车企电动化转型的脚步却迈得有些迟缓。但在这其中,一汽-大众敏锐地察觉到了纯电汽车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及消费者的需求,作出了正确的判断并且占据主动,早早布局智能纯电SUV市场。有可靠的品牌光环、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和深厚的技术底蕴作为背书,ID.4 CROZZ还未上市就吸引大批用户下订,直接证明了消费者对于一汽-大众的信赖。

而在ID.4 CROZZ和ID.6 CROZZ上市后,凭借在颜值、驾驶、续航以及安全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ID. CROZZ智能纯电家族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获得了一致好评,打破了此前造车新势力与自主品牌瓜分市场的局面。

同时,ID. CROZZ智能纯电家族还有众多荣誉加身。2021年,一汽-大众ID.4 CROZZ的海外版本车型——大众汽车ID.4获得了“2021世界年度车”大奖。同年12月14日,一汽-大众ID.4 CROZZ再次凭借低碳节能的特性,斩获“2022中国年度环保车”大奖。ID. 6 CROZZ也荣获了“驾乘品质之星”证书,通过了操控安全、制动安全、足能动力、静谧低噪、感温舒适五大维度的考核。

配置全面进阶,紧跟用户需求升级产品力

在一汽-大众智能纯电家族ID. CROZZ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为了提升驾乘体验及用车安全,2022款ID. CROZZ进行了多项配置及功能的升级,在细节上更加聚焦用户的出行感受。

纯电汽车对于中国用户而言,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彰显个性与精神的符号。作为一汽-大众在新能源市场推出的重磅产品,智能纯电家族ID. CROZZ摒弃了传统外观设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的线条不仅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冲击力。集合大众汽车全球造型设计师精髓的智能纯电家族ID. CROZZ,也让广大消费者见识到一汽-大众在颜值打造上的超高实力。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ID.4 CROZZ还新增顶棚USB,并进行了A柱增加面料、全系增加侧镀铬条等多项内饰升级,质感更强,舒适度进阶。

除了赏心悦目的颜值外,驾驶体验同样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配置上。2022款ID. CROZZ多项全新配置和功能得到优化与增强,在智能驾驶辅助、车联网、数字座舱等方面提升驾乘体验及用车安全。

新增的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以通过车机一键开启,选择智能泊车模式后,能够协助驾驶员主动搜索停车位并激活停车过程,完成180°平行车位0-40km/h、90°垂直车位0-20km/h入位。更加灵敏的智能化配置,有效地减轻了驾驶员的倒车难题。

新增的Emergency Assist 3.0紧急辅助系统,若检测到驾驶员长时间未接管方向盘,将通过声光警告、安全带拉紧、制动耸车等方式提醒用户接管驾驶;如驾驶员仍未接管驾驶,该系统将自动停车,激活电子手刹、双闪;停车后,车辆自动鸣笛,解除门锁,激活车内照明,降低娱乐系统音量,并通过e-Call紧急呼救,全方位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现如今,智能网联正逐渐成为纯电汽车的标配,能够搭载更具“情商”的车联网功能也成为衡量车辆是否具备高科技水平的标准。2022款ID. CROZZ搭载的最新MOSC4.0智慧车联系统,就带来了不少惊喜。

用户可通过头顶新增的紧急按键实现故障救援一键式呼叫,降低呼叫难度,节省救援时间。通过手机APP还可实现在线寻车,监控车辆位置,支持导航找车,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车辆。不仅于此,手机APP上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例如车门、车窗、后备箱等状态,提高车辆安全。在车机导航中,新增的充电行程管理功能,帮助用户规划充电路线,在路线视图中显示预计到达时间、充电时间、离开时间、预计电量状态等信息;同时,根据电量、充电情况,在地图中显示车辆可达范围,有效化解用户的里程焦虑和续航痛点。

多项智能化配置的加持,使2022款ID. CROZZ更“聪明”。在智能科技提升出行安全的前提下,也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行车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自30年前成立之日起,一汽-大众始终坚持原汁原味德国技术,坚持创新、勇于探索,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面对智能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新挑战,一汽-大众凭借着在中国的成熟造车经验,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产品,智能纯电家族ID. CROZZ的销量持续增长便是最好的证明。随着2022款ID. CROZZ的焕新升级,ID.家族将覆盖不同用户群体需求并继续巩固纯电技术方面的优势,打造更好看、更好开的纯电产品,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纯电用车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