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热点

沃尔沃S60销量逆势上扬,电气化战略助力沃尔沃汽车持续增长

2022-04-15 14:36:21中国质量新闻网

前有全球缺芯,后有疫情反复,2022年这个开头确实对各大车企不是很友好!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沃尔沃S60却走出了一条逆势增长之路,第一季度售出8,110辆,同比增长17%。

与此同时,1至3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35,560辆,其中纯电车型同比增长127.4%。随着XC40纯电版和全新纯电C40等纯电产品的推出,沃尔沃汽车依旧有望持续提升市占率。

坚持电气化战略,全系均拥有电气化车型

作为最早开始电气化转型的传统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沃尔沃已实现了全系车型的电气化布局,包括40、60、90系在内的沃尔沃全系车型都已拥有了电气化产品,提供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

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沃尔沃汽车深谙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从2022款开始,沃尔沃汽车便为S60全系配备了48V混动系统。这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也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动力响应表现,电机将回收的电能转变为助力,并帮助发动机直接越过最低转速阶段,不仅启停更静谧,也带来更加顺畅的起步感受。


动感豪华轿车沃尔沃S60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60还在同级别中唯一提供Recharge T8混动车型,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6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7秒。

电气化元年,全新纯电产品接踵而至

今年可以说是沃尔沃汽车的电气化元年,刚刚开年沃尔沃汽车就为消费者带来了XC40纯电版长续航版和全新纯电C40两款40系纯电产品。这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旗下的电气化产品矩阵也正在不断丰富。

作为沃尔沃家族第一款纯电车型,XC40纯电版此次以全面升级的续航里程、更佳的安全设计,以及精致的北欧格调,为消费者拓展了出行边界,提供更多元的出行场景。沃尔沃XC40纯电版长续航版官方直售价257,000元起,采用单电机驱动,配合全新的动力电池,带来更轻的质量、更长的续航,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529km。


沃尔沃 XC40纯电版

4月14日,被称为“最美沃尔沃”的全新纯电C40也已正式开订。全新纯电C40拥有沃尔沃品牌最高的颜值,其设计不但彰显了当代年轻用户所拥有的个性化风潮与性格鲜明的自我格调,更是展现了沃尔沃在未来纯电时代独树一帜的设计语言,它的出现不但将进一步完善沃尔沃品牌电气化产品矩阵,同时也将开启沃尔沃品牌电气化时代新纪元。


沃尔沃全新纯电C40

从S60的逆势增长,到纯电产品的推陈出新,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持续践行电气化战略,正在积极求变的沃尔沃汽车。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沃尔沃汽车有望继续稳中求胜、逆势飞扬!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