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上市暨千人交付 比亚迪元PLUS全国巡回上市北京站圆满落幕

2022-03-28 15:02:3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 温禾)3月26日,比亚迪元PLUS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暨千人交付仪式在北京海淀机场试驾场地展开。新车共推出两种续航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78万-16.58万元。

当日,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新老车主齐聚一堂,在众多元PLUS车主的期待下,仪式感拉满的元PLUS交车仪式正式开启,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多位元PLUS车主到车辆组成的车阵前认领了属于自己的新车,并与比亚迪品牌共同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时刻。

比亚迪王朝网北部战区北京大区运营经理高鑫宇在发布会上对车型的设计理念和配置进行详尽的介绍。

元PLUS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被官方称为全新的龙颜美学。前脸采用篆体“元”字LOGO,镀铬装饰链接两侧大灯,带来更加低趴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也为其带来更好的流线体效果,风阻系数低至0.29Cd。尾部方面,元PLU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最小发光面宽度仅为5mm,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元PLUS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领衔打造,也是比亚迪首款以运动健身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肌肉流线中控台,哑铃式空调出风口,搭配推力式电子档杆,加上多彩的律动氛围灯,可以跟随车内音乐进行律动,让车内化身娱乐空间。

动力方面,元PLUS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八合一电力总成,电机功率可以达到150kW,310N·m峰值扭矩,最大马力204匹,可以媲美2.0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百公里加速7.3秒。在能耗方面,比亚迪元PLUS百公里能耗仅为12.1kWh。

新车同样搭载比亚迪引以为傲的比亚迪刀片电池,并且搭载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可循环充放电超过三千次以上,搭配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的使用场景更加广泛。

为了进一步降低电池能耗,为车主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元PLUS搭载的热泵系统含十一种工作模式,几乎涵盖所有采暖制冷使用场景,以致在冬天制热工况下能效比(COP)可达2-4,具备了-30℃至60℃宽温域工作能力,使用热泵系统,以致低温续航提升20%。充分利用整车热量,降低电池能耗损失。(图片来源:比亚迪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