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专为电动时代复活 大众纯电MPV ID.BUZZ正式发布

2022-03-11 13:40:4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3月10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全新纯电动MPV——ID.BUZZ。新车将会推出ID.BUZZ(MPV)和ID.Buzz Cargo(封闭式货车)两种版本。MPV版将提供5座和6座版车型可选,而货车版则更像是MPV版的低配版车型,只有前排座椅,后部为封闭式货厢。

早在2017年8月20日大众汽车就宣布ID.BUZZ车型的规划,并宣布新车将于2022年上市。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曾表示:“ID.BUZZ是大众汽车电动车攻势的重要支柱,并将为经典的T系列车型注入未来驾驶感受。”

ID.BUZZ将大众汽车品牌设计基因中的传统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创造出全新的标志性设计。其高科技前脸采用了细长的LED前照灯,能够模仿人眼动作,行驶中实现与其他车辆与行人的互动。

ID.BUZZ保险杠采用蜂窝状背光设计。同时,氛围灯环绕保险杠四周,与车身前后的VW徽标构成独特的夜间照明设计。尾部环绕式LED尾灯和宽大的漆面更加突显ID.BUZZ的标志性设计,而尾门则延伸至后保险杠下方。

基于MEB-XL扩展平台,ID.BUZZ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985mm/1937mm,轴距为2988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82kWh的电池组,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时速145km/h,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续航方面的数据。

ID.BUZZ使用直流快充时,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从5%充电至80%。同时新车还支持双向充电,比如可以将家里的太阳能电池板多余电量储存在ID.BUZZ内,并且在晚上将储存电能返送回家里。(本文图片来源:大众汽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