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沃尔沃电动车登陆埃及 进军非洲和中东市场

2022-03-08 11:28:0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近日,埃及汽车进口商埃兹艾拉卜集团(Ezz Elarab)宣布,将在位于开罗以东45公里处的卡塔米亚新区(Katameyah)开设沃尔沃品牌展厅。据悉,该公司也是沃尔沃汽车在该国的独家经销商。

卡塔米亚新区被当地人称作“新开罗”,是广袤沙漠中一片经人工改造形成的占地数百平方公里的绿洲,因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优越,这片地区迅速成为黄金地段,高档商圈、娱乐中心、豪华公寓与度假村,健身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

沃尔沃汽车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零售业务主管吉尔哈德·克莱因德表示,他们将尽快在埃及推出纯电动汽车来拓展当地业务,并已经制定出相应的执行方案。“此外,沃尔沃还计划在沙特市场推出电动汽车,沙特政府对此也持支持态度,愿意提供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


(沃尔沃XC40纯电版 图片来自沃尔沃官方)

“新的沃尔沃展厅是2022年的一个良好开端,它是我们在埃及市场实施扩张计划的重要一步,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现代化的展厅和高端品牌来提升用户体验,我很自豪沃尔沃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埃兹艾拉卜集团主席希沙姆·埃兹艾拉卜说。

据了解,埃兹艾拉卜集团成立于1975年。近半个世纪以来,其从仅有1个展厅、5名员工的小公司,发展壮大为拥有40家分店、800多名员工的企业。目前,该集团已成为20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埃及代理商,为本国超1.5万名高端客户提供豪华汽车的销售、维修和租赁等服务。

对于沃尔沃来说,与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当地经销商进行合作,将有助于该品牌快速推进在埃及的业务发展。同时,埃及政府对纯电动车持欢迎态度,这将更加利于沃尔沃在当地发展其新能源汽车,帮助其更快实现纯电动化转型目标。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