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品质探店

九零后体验宝马售后服务:数字化覆盖售后服务全过程

2022-03-10 16:52:2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继2021年10月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首次进行宝马售后服务探店,时隔半年我们陪同一位九零后车主再次来到宝马4S店,实际体验宝马品牌售后服务。本次保养车辆行驶里程为2万公里,需要进行B保。相比于A保,本次保养项目增加,也更加考验服务人员对流程的把控。

当前宝马所有4S店均可以使用APP预约功能,本网与车主按照预约时间,一起来到北京市昌平区中升宝晋宝马4S店,本次车辆售后服务涵盖维修保养、质量保障等方面。整体来看,宝马品牌车辆保养流程清晰详细,感触最深的是:车主并不需要在休息区看到车间里的情况,这里没有“透明”工厂,因为,车主在手机端便可实时跟进全过程,当然细节之处仍然有待提升。

总结:一番体验下来,可以看出宝马对于细节的执着还是很深刻的。车辆保养的一套操作有着完整并且系统的流程,同时技师在关键点也有着严格的把控,从整体服务来说,宝马对于点到点的要求也非常严格。

最后,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采访了车主的感受,车主告诉我们:“数字化的推进很高大上,但是,我还是觉得人与人的交流比人机交流感觉更有温度。”从小在数字化环境长大的九零后更希望人与人交流,这点还真是出乎我们的意料。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