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锐意生活 美好绽放” 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全国经销店陆续发布

2022-03-10 16:51:3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日前,一汽丰田官方披露,旗下全新车型卡罗拉 锐放的实车已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经销商。据了解,该车为基于TNGA-C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指导售价12.98万-16.98万元。

卡罗拉家族自1966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凭借经济、耐用等口碑,已累计销往15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销量超5000万台。如今,传承着卡罗拉家族基因的卡罗拉 锐放同样采用了轻量化发动机设计,百公里油耗仅需5.9L。同时,卡罗拉 锐放全系标配了TSS2.0智行安全系统,最高9个SRS空气囊和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性能更优。

卡罗拉 锐放除了拥有卡罗拉家族基因之外,还具有一汽丰田SUV家族的设计和性能。

在外观上,卡罗拉 锐放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灯组让车头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大,黑化的前包围饰件也让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 锐放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在车身长度和转弯半径上都处于同级第一梯队。相比轿车版本,卡罗拉 锐放还具有更高的底盘通过性,和更充裕的装载空间,能够胜任更多复杂路况,增加更多出行可能。

在车型版本上,卡罗拉 锐放共有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旗舰版五个版本,价格区间为129800元-169800元,并且还有多项购车福利政策。在上市初期,购车可享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首付60%可享24期零利率,首付40%可享12期0利率;至高5年低利息,首付低至20%起。对于初期订单客户更可获得机油套餐礼包。

随着卡罗拉 锐放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壮大了卡罗拉家族阵营,更对一汽丰田“放”系列进行了补充,继陆放、凌放、荣放之后,卡罗拉 锐放将使一汽丰田SUV产品矩阵以及细分市场布局更加完善,并且进一步降低了一汽丰田SUV车型的购车门槛,为追求高性价比和可靠性的用户带来新选择。(文中图片均来自一汽丰田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