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历经五年苦苦等待 FF91首批量产车将于2月24日下线

2022-02-18 11:13:1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据全球化的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官方消息称,其首款量产车FF91将于北京时间2月24下线,并且全程开启视频直播向外界展示这一重要时刻。而这距离FF91在2017年1月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已经过了五年多的时间。

作为法拉第未来的首款量产车,FF91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并于去年7月开放预售订单,订金5万元。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曾表示,FF91不仅是一台高性能新能源汽车,也是一台全能的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据悉,法拉第未来在汉福德工厂已进入第四个生产制造步骤:准量产车生产阶段。

从官方介绍中了解到,车身尺寸上,FF91长宽高分别为5250/2283/1598mm,轴距更是达到了3200mm。除此之外,FF91还拥有770多千瓦的动力输出,搭载浸没式液冷技术的130kWh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可超7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2.4秒。


(FF91 图片来自法拉第未来)

在智能化和舒适性配置上,FF91将装配智能互联网系统,可通过超级移动AP实现高速互联网连接,从而实现更高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和车内娱乐系统。同时,该车后排还将搭载最多60度仰角零重力座椅。


(FF91内饰 图片来自法拉第未来官方)

去年10月,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一份长达28页的做空报告,对FF的研发投入情况、投产能力、资本运作表现和创始人贾跃亭本身进行多项质疑,认为FF一辆车都卖不出。

如今,法拉第未来全世界宣告了他们并没有被时代淹没,这辆2017年就全球亮相的车,FF91终于要在2022年量产了。作为专注高端的纯电动汽车品牌,法拉第未来究竟是能与特斯拉抗衡的强劲对手,还是铺垫了长达五年的纸老虎?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