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起售价27.98万元 东风本田全新高端MPV艾力绅上市

2021-12-31 14:08:5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12月30日晚,东风本田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推出了全新艾力绅并公布了售价。据了解,全新艾力绅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至33.1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四十余项升级进化。

全新艾力绅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大气的外观,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机盖造型,让车头视觉效果饱满。在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作为MPV车型,内部空间非常宽裕。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艾力绅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和清晰度更高的10.1英寸DA智能屏,提高了座舱整体科技氛围。同时还新增了红色和白色内饰,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让车厢氛围更具档次感。

在车内科技配置上,全新艾力绅搭载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全新艾力绅在实用性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车内可充电接口增加到10处,其中头排新增无线充电装置,二排新增Type-C接口,让车内任何区域的乘客均能便捷的为电子设备充电。不仅如此,该车还搭载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预约锁车等人性化功能,大幅提高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全新艾力绅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并且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可无缝切换,在驱动电机的加持下,该车的动力响应、驾驶平顺性、燃油经济性以及静谧性都将大幅提高。

在车辆安全上,全新艾力绅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并且新增CTM后视动态提醒功能,在安全性上更进一步,有效降低行车风险。

艾力绅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凭借优秀的空间表现,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较低的使用成本等属性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一大批忠实的追随者。现在,艾力绅再次进化,在外观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产品力再次得到提升,在合理定价的加持下,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文中图片均来自东风本田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