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别克携17款新车亮相2021广州车展 首发两款概念车

2021-11-19 21:38:0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2021年11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GL8旗舰概念车与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正式在第十九届广州车展亮相,同台参展车型还包含别克MPV、SUV、轿车家族和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微蓝新能源子品牌以及GS潮流运动车系,向公众展现了别克对未来的出行的构想。

首发两款概念车,畅想前瞻设计与豪华科技

在别克参展车型中,于车展开幕日全球首发的两款概念车无疑是全场焦点。

全新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凝聚了别克品牌20多年来在高端MPV市场的深厚积累和用户洞察,将前瞻科技、人文艺术与尊贵享受深度融合,打造出互联、宁静、洁净的IQC智能移动出行空间,将别克MPV豪华舒适体验推向新高度。

作为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GL8旗舰概念车的设计更加超前和时尚,基本摆脱了当前别克GL8系列的造型风格,极具现代化并兼顾了东方美感,而且显得更加奢华。这也体现了别克全新MPV设计以及科技方面未来的发展方向,预告了别克品牌将继续拓展MPV细分市场。

VCS智能座舱系统高度集成了创新硬件与前瞻直觉交互科技,还搭载了更先进的别克Quiet-tuning静音科技、动态空气循环系统等,不仅将别克口碑卓著的“宁静”提升到新的高度,更打造了健康纯净乘坐空间。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不仅是对别克全新MPV前瞻设计和科技的预演,更预告了别克品牌将继续向上开拓更高端、更豪华的MPV细分市场。

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是对未来智能移动出行的一次大胆创想,展现了别克对未来出行的前瞻思索与创新解决方案。这款概念车将完全自动驾驶技术、Ultium奥特能智能纯电平台以及万物互联的超级第三空间融合,以前瞻科技和“IQC智能移动空间”理念为用户提供舒适与智能的出行体验。其在设计上大胆创新,将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全新厢式车身造型融合了电气化科技和前沿美学。

呈现力量感与未来感,极具辨识度。内饰兼具舒适、豪华与现代气息,面对面座椅布局营造温馨舒适的共享交流环境;后排适眠座椅可完全“躺平”,让用户尽享犹如飞机头等舱般的舒适与惬意。该车还配置了50吋可升降超清视网膜显示屏、可映射到侧窗的全彩HUD抬头显示、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等系列科技,对未来智慧出行展开先人一步的大胆探索。

2022款新车矩阵气场全开 凸显细分市场标杆实力

展台上,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艾维亚家族营造出震撼气场,清一色的2022款全新阵容,豪华品质全面升级。其中,全新入列的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彰显强者气度,其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搭载了代表行业“新算力”的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及智驱科技。

别克GL8家族由2022款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限量定制版“珍珠白”六座贤礼版和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并肩出阵,大开王者气场。人气高企的别克SUV家族以领军旗舰2022款别克昂科旗为首,尽显的强者实力。

别克GS潮流运动车系这次派出5款车型的空前阵容,GS展区布置还融入具有广州城市特色的改装车街头文化。在年轻潮酷的活力氛围中,无论是全新上市的威朗Pro GS、昂科威S GS,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定制改装车,款款个性鲜明,淋漓展现别克GS车系独有的时尚动感魅力。

作为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的代表,智能纯电SUV别克微蓝7与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别克微蓝6不仅以帅气的颜值吸引目光,更凭借智能电驱科技以及在品牌、品质与价值上的综合竞争力,为包括颜值控、科技控、性能控和时尚控在内的新能源车消费者,带来大有不同的智能电气化新体验。

趣味互动体验前沿科技,全新布展传递人文情怀

除了观赏流光溢彩的新车矩阵,观众还可在休息区与酷炫的“智驾魔镜柱”进行有趣互动,体验别克产品所搭载的智能科技,包括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V2X智能交通技术以及别克智驱、智联和驾驶辅助技术等,从中感受“科技别克”的魅力。此外,观众还可零距离感受别克老爷车等周边产品的精致工艺与文化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别克展台全新采用“别至 BUICK ARRIVAL”布展理念,以悬浮、交互、环绕等设计语言,充分融合科技感与艺术感,打造了更开放、顺畅的展台流动空间。同时,展台还以城市文化作为切入点,通过岭南传统手工艺3D纸雕艺术作品、糖水铺设计以及广州改装车街头文化等当地特色元素,给观众带来有情感、有温度的全新观展体验。(文内图片均来自别克官方)

(责任编辑:八雨)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