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助力混动车型发展 博格华纳与蜂巢传动再度联手

2021-10-20 14:05:0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博格华纳与蜂巢传动再度达成合作,为长城旗下哈弗和WEY品牌提供P2混合动力三离合器驱动模块和P2液压控制模块,其适用于蜂巢传动9速P2 9HDCT混合动力变速箱。搭载博格华纳提供的驱动模块以及控制模块的车型将于2022年1月下线。


图片来自长城汽车官网

博格华纳的同轴式P2驱动模块将电机直接置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适用于现有的车辆平台,兼容HV PHEV、HV HEV和48V。这款创新的P2驱动模块能够集成多达三个离合器,其中包括一个分离离合器,它能允许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分离以实现纯电行驶,使整车始终能够在发动机不工作或者低效区时仍能提供充沛的动力性能。

该驱动模块还将搭载博格华纳S型绕组导线成型工艺S-Winding制造的电机,能让P2驱动模块在紧凑的封装中就能产生高功率和扭矩密度。此外,博格华纳还可提供用于控制湿式离合器的液压控制装置,客户可选择单个的部件或完整的系统。

博格华纳传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Dr.Volker Weng表示:“博格华纳很荣幸能与蜂巢传动再度达成合作,我们已携手走过近20年。博格华纳此次为蜂巢传动定制的三离合器P2驱动模块符合其9速9HDCT混动变速箱的需求,适用于P2混合动力汽车。”

随着混动技术的发展,许多车企仍在继续探索燃油车节能减排的更多可能性,因此混动车型在未来仍有着不小的发展空间。在这个背景下,博格华纳将帮助蜂巢传动进一步加强产品力。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为混动车型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