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加速全球化发展 长城汽车将在欧洲推出两款新车

2021-09-07 11:28:3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日前,长城汽车在慕尼黑车展上宣布,该公司将于2022年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电动紧凑型轿车和一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同时也成为了最新一家在欧洲投放低零排放车型的中国车企。


图片来自长城汽车官网

长城汽车表示,将在德国市场推出WEY Coffee 01车型,并于2021年年底开始接受该车型订单。该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150公里,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另外一款车型是来自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的ORA CAT,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该车将于2021年年底开启订购,并于2022年在欧洲市场上市。

德国市场之后,WEY品牌将在意大利或西班牙推出新车,随后再在欧洲其它国家陆续推出。此外,在2022年年初,长城汽车还将在慕尼黑运营欧洲的首家品牌体验中心。

欧盟WEY品牌副总裁强孙兵表示:“之所以第一站选在德国,是因为德国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市场之一,而且我们想把WEY打造成高端品牌,因此需要与奔驰、宝马和奥迪等车企展开竞争。”强孙兵还透露,欧拉的首站将是欧洲五大市场之一(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或是北欧国家,但是未给出明确表示。

今年7月,长城汽车实现海外销量12438辆,同比增长97.4%;1-7月,海外累计销量达74110辆,同比增长176.2%,增速尤为明显。此前,长城汽车发布了全球战略目标,其将在2025年全球产销达400万辆,海外销量100万辆。为实现这一目标,新产能的支撑必不可少,因此,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建立了整车制造厂,并收购了通用汽车位于印度和泰国的制造工厂。随后,该公司又收购了奔驰巴西工厂,可以看出,长城汽车正在上演全球化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