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售价17.99万-25.09万元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上市

2021-08-27 13:23:5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生 刘嘉运)8月26日,上汽大众新帕萨特正式上市,纯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万-25.09万元,PHEV插电式混动版售价区间为21.39万-23.89万元。该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版本,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较大的更新,同时配置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动力总成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帕萨特在前脸方面提供了两套设计风格,分别为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短横线式进气格栅可供用户进行选择。与现款车型相比,新帕萨特在车头增加了家族化风格的贯穿式灯带,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进气格栅面积加大,LED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微调。另外,新帕萨特插电式混动版采用辨识度较高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并在进气格栅处印有PHEV标识。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推出玄武黑、雅致白、珠光银、琥珀金、冰川蓝五种车漆配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帕萨特没有采用与全新高尔夫类似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10色环境氛围灯提升了座舱氛围。

在智能化配置上,新帕萨特首次搭载了MOS智慧车联系统,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等功能;加之IQ.Light矩阵式LED前大灯,能够根据路面情况调节大灯照射范围,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车身尺寸上,新帕萨特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相比老款帕萨特长度增加了15毫米,其他尺寸并未改变。此外,新款帕萨特车尾同步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夜间点亮效果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将继续沿用与现款一致的1.4TSI和2.0TSI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尾标依旧是280TSI/330TSI/380TSI,对应的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帕萨特作为上汽大众的中型轿车当家产品,其与迈腾、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作为国内市场的常青树,引入国内市场已有21年之久,在“断A柱”事件发生后,帕萨特安全性能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口碑和销量也一落千丈。在2020年底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小改款后的帕萨特在车内乘员保护方面取得了全优的成绩。

在此次中期改款后,新帕萨特的外观变得更精致了,抛弃了以往的中庸,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正式上市后如果能保持现款车型的优惠力度,以及保障车辆有足够的安全性,相信会有不少的用户愿意重新认识和接受帕萨特。(以上图片来自上汽大众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