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神似凯美瑞 广汽丰田凌尚吃定15万元级家轿市场

2021-08-27 10:00:4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15万元就能买凯美瑞?还是新车?凯美瑞最低配也要17.98万元,优惠也才几千块,想要15万元买新车,难。

其实,梦还是要有的。广汽丰田推出的15万元级别全新凌尚家轿,从内到外打造媲美凯美瑞的驾乘质感,以出众的产品力打动用户的心。


(广汽丰田全新凌尚)

车市的飞快进步令产品加快了更新速度,老牌劲旅也不能仅靠几十年来攒下的口碑来说服消费者购车,品牌力只是影响消费者购车的一方面原因,产品力才是决定消费者选择的最重要因素。对于凌尚来说,产品力正是其强调的重中之重,通过打造“真越级”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全方位用车需求。

首要是安全,广汽丰田凌尚打造“最懂用户”的产品

丰富的轿车制造经验为凌尚带来更扎实的产品底蕴,丰田一直以来追求的“工匠精神”在其所有产品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2017年推出TNGA架构后,丰田旗下的车辆在安全品质方面提升了一个档次,其中,第八代凯美瑞与全新换代雷凌取得了C-IASI中保研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全“G(优秀)”的评价。在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凯美瑞、雷凌均在各自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保证行车安全是凌尚的首要任务)

这样的制造水准让凌尚在车身安全及辅助方面成为同级轿车中的佼佼者。因其TNGA架构具备全新的车身结构,而且在钢板的应用上做了极大升级,凌尚的车身刚度和强度均有非常大的提升。在如A柱、B柱等核心“保命”的位置,凌尚均采用热成型钢板,从根本上降低因碰撞带来的威胁生命的安全隐患。

安全辅助配置方面,凌尚推出2大等级配置,全系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


(凌尚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

其中,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全速域巡航,踩下油门便可自动切换至巡航功能,支持全车速巡航以及变道预加速,相对同级车型更具人性化;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追加了车道保持功能,使得车辆能够时刻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让凌尚的安全等级无疑更上一层楼。

对于可靠性,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的车型总行驶里程已接近35亿公里,这样成熟稳定的表现能够为车主带来安全贴心的驾驶体验,从驾乘便利性及舒适性上达到更好的效果。

整车配置出众,凌尚“小凯美瑞”称号实至名归

凯美瑞同款TNGA 2.0L发动机+Direct-Shift CVT变速箱,凌尚从“心”开始,就完成越级。这款TNGA架构下的内燃机热效率能够达到40%,在目前市场中的燃油车上屈指可数。官方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能为整车提供126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能够达到205Nm,这样的数据已经真正达到了B级车水准。结合TNGA架构下的整车总布置和高水准车身,凌尚从动力到操控都显得更加稳健和从容,这样的表现不仅能够征服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老司机”来说也是一种不小的吸引。


(凌尚“小凯美瑞”的称号实至名归)

15万元,不仅能买到凯美瑞同款动力总成,还能买到媲美凯美瑞的驾乘空间。凌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拥有媲美中高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搭载同级少有的高级皮质座椅,前后座椅间距最长达980mm,为后排乘客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虽然整体尺寸不是B级车尺寸,但车长与轴距的比例更加明显地看出凌尚绝对是追求内部空间的一款家轿。


(越级的必备条件之一就是大空间)

此外,凌尚2.0L尊贵版车型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兼具舒适性和科技感。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搭载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这些在豪华品牌的产品销售时都要着重介绍的配置,在凌尚身上也有可以轻松获得。

全新的服务体验,广汽丰田改头换面

凌尚诞生于广汽丰田高QDR生产线,传承广汽丰田轿车高品质制造的底蕴和精髓,将从品质和渠道服务中汲取口碑,树立越级家轿价值新高地,全方位满足年轻人的高品质用车需求。为迎合年轻人多元化的消费习惯,目前以创新服务模式为目标的第三代店铺,已在全国500多家经销商陆续投入营业。经过多年的客户服务积累,沉淀出了一套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管理体系。


(广汽丰田打造新颖的服务体验)

在购车体验上,有技术总监全面解析车型亮点。二次购车,有专门的二手车评估师给予回收建议;金融政策方面,推出针对老车主的“老友惠”置换政策,以及“购车无忧”保养套餐;售后服务方面,提供贴心的代驾服务、异地借车、取送车上门保养服务。广汽丰田致力于将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进而为用户带来越级购车体验。

事实上,在消费升级的前提下,影响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因素就是品牌方服务品质。广汽丰田主动求变,在多年服务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目前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服务模式,正是广汽丰田这类传统车企所亟待解决的问题。从目前来看,广汽丰田采用的解决方式已经令其成为同级别品牌中的领航者之一,相信这样的服务模式会很快收到成效,用户在了解产品的过程中更能体会到品牌带给其无限的附加价值,这种切身体验也能够更好地增加品牌用户粘度,为品牌创下更坚实的口碑。

结语:改变A级家轿的格局,凌尚有实力做到。目前整车销量最大的品类依然属于A级车,能够看出其市场竞争的激烈,拥有一身好武功的凌尚,加之广汽丰田强大的品牌力,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广汽丰田本着这样的原则推出凌尚,其产品力已充分显示了广汽丰田的市场洞察力,及时推出解决市场需求的产品,相信凌尚会成为广汽丰田又一走量车型,成为15万元级别家轿中有力的竞争者。(文中图片来自广汽丰田)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