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扩充大功率充电体系 小鹏汽车首批11座高速服务区超充站正式运营

2021-08-10 11:05:1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宇航)8月9日,小鹏汽车宣布其首批11座高速服务区超充站已经正式上线运营。目前为止,小鹏汽车累计上线45个目的地站、298个品牌超充站、1457个免费充电站。


图片来自小鹏汽车官方

小鹏汽车超充站已经贯通京沪高速山东段以及京港澳高速河南段,覆盖京沪高速章丘(双向)、临沂(双向)、乐陵西服务区(双向)及京港澳高速鹤壁(双向)、许昌(广州方向)、信阳服务区(双向)。后续,小鹏汽车的超充站还将贯通京沪、京广及京港澳等高速路线。值得一提的是,在城市充电领域,7月份,小鹏汽车在威海、萍乡、琼海、乐山、秦皇岛、东莞、青岛、台州、盐城、淮安以及徐州等11个城市布局了市内首座小鹏品牌超充站。

据介绍,小鹏汽车高速服务区充电桩输出功率为180kW,具备即插即充、专属地锁等配置设施,对于小鹏汽车首任非运营车主,可以免费使用这些充电桩充电。

快充体系的建立,将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小鹏汽车提供的免费充电政策,也可为车主节省充电费用。

在销量方面,小鹏汽车7月新车交付量为8040辆,环比增长22%。其中,小鹏P7的贡献较为突出,7月交付达6054辆。产品方面,除小鹏P7外,小鹏G3i进行了改款,新车将于9月份开始交付;同时,小鹏旗下第三款车型P5也开启预售。

小鹏汽车正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布局大功率快充体系,包括机场出行、城市购物、旅游目的地、高速服务区等多种场景。另外在自驾出行方面,小鹏汽车还贯通了318川藏线的充电网络。这些充电体系的建立,不仅为车主出行提供了保障,还促进了新能源市场发展。随着产品矩阵的逐步扩张,小鹏汽车将获得更广泛的市场覆盖度,进一步提升整体销量增长。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