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阿尔法·罗密欧预计2027年全面电动化 首款纯电车型或于明年推出

2021-08-09 10:36:5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在Stellantis最新公布的消息中,旗下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加速电气化的进程,预计在2027年成为纯电动品牌。据悉,此次阿尔法·罗密欧全面电气化转型包含欧洲、北美和中国三个地区。


图片来自阿尔法·罗密欧官方

目前,中国、欧洲以及北美地区是全球纯电动车推广力度最大的市场,充电桩等相关补能设施配套建设方面也走在前列,这三个地区纯电动车的购买意愿也更加强烈。不过,阿尔法·罗密欧成为纯电动品牌的计划,目前看来将仅限于有限的市场,包括在中国、欧洲和北美市场中提供完全由纯电动车组成的产品阵容。而在全球其他市场,还将继续销售燃油车产品。

产品方面,该品牌正在谋划新产品的推出,其中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产品中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并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亮相。除此之外,该品牌还计划于2022年推出全新小型SUV,其将基于PSA集团的eCMP平台打造,并采用纯电驱动。

尽管阿尔法·罗密欧是一个有着百年造车历史的意大利品牌,但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该品牌的存在感极低。而且在Giulietta退市之后,阿尔法·罗密欧就仅剩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两款车型在售,产品阵容可谓十分贫瘠。不过有了Stellantis集团作为后盾,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线将很快迎来一大波更新,希望在新集团的引领下,这个意大利品牌能够带来更多的款式和更先进的技术。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