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比亚迪合肥项目落地 年产40万辆整车及配套动力总成

2021-08-05 12:46:3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余昶)8月3日,合肥市长丰县发改委表示,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零部件项目分别于8月2日、3日完成备案,项目建成后将具备40万辆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配套零部件生产能力。据此前消息,该项目或将于8月底开工建设。


(图片来源:合肥市长丰县发改委)

根据最新公告,该项目占地约为3918亩,新建厂房26幢、消防水泵房及地下水池3个、综合站房2幢、油库、110KV电站、发车大棚、发运中心、危废仓2个、危化仓2个、废料仓2个、物流中心、综合办公楼、食堂三幢、门卫4个、招聘中心、垃圾站、26幢倒班楼、废水处理区等,共计约230万平米。

新建电机、电控、高压线束及电动总成、发动机总成、发动机气缸体、制动器总成等核心零部件生产工艺,建设厂房内公用动力设备及管路等公辅设施,购置总成装配线、压力机、焊接机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具备40万辆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配套零部件生产能力。40万核心配套零部件。

除核心零部件产能增加外,比亚迪最近还深化与海量数据联手进行数据库领域的合作,海量数据在为比亚迪提供数据库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同时,还将与比亚迪一起就海量数据Vastbase在国产高端制造领域的创新应用展开更为广泛的探索。

一直以来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都坚定步伐,随着时代和市场的改变,比亚迪需要进行转型。一方面扩充高端核心零部件产能作为基础,另一方面与大数据相结合,进一步分析汽车市场需求趋势,以此来获取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