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上汽通用五菱已与小米在互联网生态方面开展合作

2021-08-04 12:42:2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余昶)8月2日,上汽集团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积极通过跨界合作方式与多家互联网企业共建产业新生态,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已与小米在互联网生态方面开展合作。


(图片来源:上汽通用五菱官方)

另外,上汽方面还表示,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目前公司市值并未充分反映公司的应有价值,公司将继续提升经营业绩,同时加强与资本市场的沟通,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到公司的价值。同时,下半年随着芯片供应短缺逐步缓解,公司的产量和批发销量也将得到相应回补。

自小米宣布造车以来,外界对小米汽车的造车模式众说纷纭。不久前还曾传出“小米汽车有望落户合肥,江淮或为其代工”等消息,但随后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未与小米就合作造车进行过商议,也未达成任何合作造车的意向,相关报道内容不属实。

因此小米汽车造车模式仍然成谜。但今年5月,小米创始人雷军造访了上汽通用五菱柳州新能源车生产车间,参观了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五菱宏光MINI EV电动汽车。

另外,上汽通用五菱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5828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占30.01%。上汽通用五菱的专利布局主要集中于加强板、发动机、安装结构、指示灯、电动汽车等专业技术领域。

五菱在汽车领域的创新不断,结合此前小米汽车大规模招聘自动驾驶研发岗位,可以推断此次合作又将是自动驾驶系统与传统汽车产业的结合。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