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图

A+级轿车常青树 一汽-大众速腾2021年型升级而来

2021-08-03 16:30:40中国质量新闻网

也许一汽-大众是中国市场中最了解用户想要什么的品牌。就拿速腾来说,当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购入一辆家用轿车,却发现市场上符合预算的车辆空间不足,空间足够的车型却超出预算。在这样的情况下,速腾应运而生,既拥有相比于A级轿车更宽阔的空间又有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开拓了全新的细分市场——A+级轿车市场。

随着时间流逝,速腾历经几次更新,依旧历久弥新,是A+级市场的“常青树”。如今,一汽-大众速腾Long-Wheelbase2021年型升级版及30周年纪念版车型凭借多项配置升级焕新而来,接棒A+级市场。

11项高端配置升级为全系标配

作为市场开拓者之一,速腾从来没有所谓的实际竞争者,只有在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满足用户所需。时下用户最大的需求就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安全、智能化配置。

所以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保护,全系配备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的同时,还装配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能够敏锐感知碰撞并及时启动,缓冲剧烈碰撞产生的伤害。

并且随着科技进步,速腾还跟随时代脚步,打破了A+级车型的边界,为车辆增加了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醒等辅助驾控配置。配合全系标配的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帮助用户在行车过程中有效观察车辆前后左右与障碍物的距离,避免剐蹭事故发生。

保证安全和强化智能的同时,新速腾还提升用户用车便捷性和舒适性。全系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景天窗都是标配,让用户享受到超过A+级轿车的越级享受。

更强的安全配置和越级的舒适体验让新速腾进一步刷新了市场对于A+级轿车的认知,将车型的修饰词由“性价比”转换为“精品”,让核心竞争力转变为经济、舒适,也让速腾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进化。

纪念版车型塑造品格文化

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时,速腾推出了25周年纪念版,同时还推出了R-Line版,GLI也同期推出,为速腾添加了速度与激情元素,成为当时诸多钟情运动轿车的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

5年后,一汽-大众迎来30周年,推出速腾Long-Wheelbase 30周年纪念版,限量8000台。30周年纪念版在280TSI超越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专属30周年纪念元素设计。外观方面,B柱30周年纪念版标识;内饰方面,拥有30周年专属前排座椅刺绣、30周年门槛装饰条标识以及纪念版专属缝线座椅/头枕/前排中央扶手。

始终如一的安全保障也是速腾车型的一大亮点,在2021年度C-NCAP第一次评价结果中,速腾以综合得分率89.0%再次获得五星评价,其中乘员保护得分率为96.65%,位列所有车型单项成绩第一。

安全越级,品质如一,还能具有激情的高能一面。自2006年被一汽-大众引入中国市场,速腾已经凭借自身硬实力形成一股独特的文化品格,收获了超过300万用户的信赖与喜爱,成为中国汽车文化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最后:得家轿者得天下,可以说从根源的产品力来看,速腾凭借自身实力构建了A+级市场的标准和细则,并且随着市场升级和消费环境进阶不断颠覆自我,建造起了品质和口碑的城墙,以及汽车文化的萌芽,创造越来越多的可能性,不断吸引着年轻群体的目光。

如今的升级更能展现一汽-大众对于市场脉络的精准把控,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与其说速腾是在独自进化,不如说是与用户一起打破时代局限性,不断突破自我。相信下一个十年,A+级轿车市场,速腾依然是现象级的存在。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