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头条

广汽埃安推出私桩共享平台 预计今年内私桩共享达8000个

2021-05-13 10:57:2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阳)日前,广汽埃安正式推出私桩共享平台。据官方介绍,该平台可为新能源车主带来更便捷、更经济的充电选择,同时还能让个人有桩车主利用闲置时段增加收益,优化电网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充电配套利用率。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据了解,有桩车主可以使用广汽埃安APP,根据个人充电使用习惯设定共享开放时段,让预约充电更便捷。而且APP可以进行实时计费,还可以灵活收付,让有桩车主在闲置时段通过共享充电桩来增加收益。充电车主则可以使用广汽埃安APP查找附近的共享充电桩,使找桩用桩变得更简单。同时,结合APP的强社交功能,结识更多新朋友。

目前,广汽埃安正加速构建,人、车、桩、网一体化的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2021年内,广汽埃安将建成埃安超级充电站100个,私桩共享8000个。预计到2025年,全国将建成埃安超级充电站2000个,私桩共享5万个,将覆盖300个城市。

近年来随着私人充电桩的数量不断增加,私桩共享也逐渐成为充电市场的一大热点,毕竟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实现“一车一桩”还是比较困难。因此,私桩共享不仅可以进一步解决充电车主充电难的问题,也能营造出更加智能便利的充电环境。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