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头条

红旗品牌4月销量超2万辆 同比增长50.9%

2021-05-12 11:17:0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余昶)5月10日,一汽集团发布4月产销数据,共销售新车303034辆。其中,红旗品牌销售新车21905辆,同比增长50.9%;1-4月累计销量91900辆,同比去年39500辆增长132.7%,销量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红旗品牌)

这是红旗品牌自发布“新红旗”战略后,销量又一次增长。在增长率方面,红旗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汽车市场高端豪华品牌第一阵营。短短3年来,销量大增42倍,红旗的跃迁式增长令人瞩目,稳中求进、持续向好正是红旗更长远的目标。

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带来3款全新整车产品,以及2个正式接受预订的顶级产品。三款整车产品分别是高端纯电动轿车E-QM5、承继新红旗“尚·致·意”设计理念和高辨识度的红旗基因的EV-Concept、全新诠释L系列极致设计理念和卓越技术精神的L-Concept。

新红旗超级跑车S9采用全球首创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400公里。新红旗超级跑车S9正式接受全球预订,首批限量99台,并将于2022年2季度正式交付。

同时,新红旗H9+白玉兰主题定制版也正式开启预订,车展现场,在红旗展台举办了新红旗H9+至尊定制购车签约仪式,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以及一汽集团领导共同参与,正式完成首批100台新红旗H9+至尊定制购车签约。

随着红旗品牌在产品布局上逐渐完善,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力,并以此不断向前迈进,力争从中国汽车市场高端豪华品牌第一阵营更上一个台阶,用表现与成绩为民族汽车工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