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头条

国产车也具备高品质 风光品牌造高质价比好车

2021-04-27 17:30:23中国质量新闻网

风光品牌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其推出的产品就是想让消费者花更低的价格买到一款好车。事实也的确如此。例如,2020年7月上市的风光580★星版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1.59万元,2021年6月上市的2021款风光S560起步价仅售6万多,广受用户好评。但当笔者深入了解之后,才知道它的成功不光是性价比出色,在质量方面也尤为出众。

一切为了用户,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风光品牌始终秉承着“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改变,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基于市场洞察,风光品牌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新车型,旗下现有风光500、风光580★星版、风光ix5、风光ix7、风光S560等SUV车型,及风光330/330S MPV车型。随着更多新品的不断推出,公司产品将涵盖乘用车所有系列,满足并引领用户需求。

风光580★星版五星优势,享高品质汽车生活

作为一款超级都市SUV,风光580★星版共有5大卖点,分别为颜值红星、空间红星、驾驭红星、智能红星、质保红星。

在颜值上,风光580★星版采用几何化矩阵立体格栅,配合着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动感十足。同时,流线灵动LED组合大灯,突显时尚气息。车侧灵动的腰线,配合着双色车身,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既视感。

在智能上,风光580★星版采用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中控大屏,不仅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在信息呈现方面也更加丰富。同时,车机系统还融入了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OTA远程升级、语音控制和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

在空间上,风光580★星版拥有着2780mm的超长轴距,并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灵活滑动,可以自由调整分配,可谓是空间管理大师。

在驾驭上,风光580★星版搭载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可兼顾强动力、低油耗表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0马力,峰值扭矩达270牛·米。此外,在底盘上,这款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合着工程师独特调校,全面升级的底盘带来了舒适的驾乘表现。

此外,风光580★星版采用高刚性的车身结构,严苛按照IATF16949、CCC一致性强制认证、IS09001等标准进行品质把控,在C-NCAP碰撞中获得了五星好成绩,极佳的品质守护用户安全。

风光S560 2.0L动力焕新升级,带劲儿更经济

得益于小康集团在动力上的潜心研发,风光S560搭载该集团自研自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其不仅成为6万级紧凑型SUV里唯一的2.0L动力车型,更是带来了6.9L/100km的综合油耗,让追求性能和节能的用户享受更澎拜的驾驶体验。

其次,风光S560还提供1.5T涡轮增压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这款发动机还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

在外观设计方面,风光S560前脸采用一体式贯穿设计,配合着造型犀利的下包围,使其看上去更有气势。车侧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视觉感上更显层次感。车尾采用大量平直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营造了十足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横贯一体式中控布局,黑红内饰和菱形元素的应用,不仅简洁大方且更具有设计感。与此同时,立体式悬浮中控屏配合扁平式出风口,带来了更别致的视觉效果。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 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风光580★星版,还是风光S560均提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里程远超行业标准的3年/6万公里,并且风光品牌提供的超级质保范围涵盖整车及发动机,更不限于首任车主享用,即便在3、4年后进行二手车转让,也能让用户享受更超值的流通收益。

后记:

作为定位于“亲民车”的中国汽车品牌,风光品牌凭借着其高质价比脱颖而出,如今更是收获百万用户良好口碑。未来,风光品牌还将继续打通与年轻用户圈层的深层次沟通,同时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更贴心的用车选择。(本文图片来自东风风光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