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在完善产品力的同时 长安UNI-K执着品牌力的搭建

2021-03-29 15:56:3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 2021年3月28日,长安UNI-K正式上市,售价15.39万元-18.49万元。本月初,笔者曾探访位于北京的长安汽车经销商,当时UNI-K已受到关注,在无试驾车体验的情况下已有不少消费者表达购车意向。时隔近一个月,UNI-K以15.39万元的起售价进入市场,相信会给不少意向消费者带来惊喜。


UNI-K作为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旗舰车型,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两款为四驱车型,全部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UNI-K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UNI序列的产品阵营。


活动期间,长安汽车总裁王俊指出,UNI不仅是用户的朋友,更可以和用户一起创造价值。从用户方面出发,才有了UNI-K的稳健产品力。作为UNI高端产品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采用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极具视觉冲击力;搭载了更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车内采用大五座布局,拥有零重力减压技术及后排角度调节功能,将充分满足追求家庭事业平衡的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UNI-K是长安产品矩阵中仅次于CS95的第二大车型,其整车尺寸达到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相比于CS系列车型,UNI系列更讲求时尚潮流元素。UNI-K在延续UNI家族造型风格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夸张的设计理念,无边界式的前脸目前在汽车领域颇为少见,流线造型设计突出了运动属性,前机盖以及车侧的线条设计较为夸张,力量感十足,可以说在这款新车上,堆叠了多种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3+1屏联动的设计仍是长安汽车的主要设计理念,其10.25+9.2+3.5英寸的三块屏幕占据主仪表板近一半的位置,在其前方还有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可与仪表盘联动。UNI-K内饰的总体设计离不开一个词——科技感,除上述大屏外,飞机驾驶舱式的挡杆加上镀铬旋钮按键区,突显其年轻化的特点。

动力方面,UNI-K搭载了长安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峰值扭矩390Nm,与之搭配的是爱信8速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2.0T+8AT可谓良心配置,在DCT和CVT泛滥的时代,爱信8AT已成为消费者追求的一大重点配置。以此来看,长安这种用成本换用户满意度的方式确实用心。


除产品力外,长安愈发注重用户对品牌力的体验。在UNI-K星球体验空间,用户能从衣、食、住、行、娱五个维度体验UNI-K打造的独特品牌共创产品。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用户可以通过引力APP的U币兑换喜欢的品牌共创产品,目前已有来自中国移动、OPPO、网易严选等品牌的共创产品入驻UNI生态圈,定制UNI用户专属的产品,为UNI用户提供特权。未来还会有更多品牌入驻。


“以用户为中心”一直是UNI信奉的理念,UNI围绕用户看车、购车、用车、享车的全周期全场景体验,不遗余力地打造了“五心”服务,随着UNI-K的上市以及UNI未来生态圈的落地,UNI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将获得大幅提升,进而为长安汽车品牌持续向上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本文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