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头条

全球品牌焕新,东风标致“狮王”归来!

2021-03-26 21:18:54中国质量新闻网

法国当地时间2021年2月25日14:00(北京时间21:00),标致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品牌全球焕新计划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同时对品牌定位、品牌口号和品牌承诺进行了全新解读,开启标致品牌的新时代。一脉相承的东风标致品牌,也同步全球焕新的步伐,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延续目前喜人的回暖势头,加速回归主流赛道。

焕新战略,引领品牌迈向新时代

此次标致品牌全球焕新发布,是为了更好地重塑品牌形象,迎合当今主流发展趋势,推动品牌高端化、电气化、国际化,实现品牌定位向高端主流市场转变,是前一阶段品牌调整的集中外化。事实上,从去年9月份迎来210周年庆之际,标致品牌就开始谋划全新的战略布局。

在标致品牌的新发展战略中,除了加速新产品投放、全面实施Move to Electric新能源战略、大力布局智能网联之外,还有专门一点就是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标致中国战略特别强调,产品要更中国,实施“1+N”战略;新产品、新技术也将率先引入中国市场。同时,推出“五心守护行动”创新服务,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服务和用车体验。

在新战略的助推下,东风标致品牌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去年10月份推进落地“五心守护行动”服务之后,品牌在中国市场触底反弹,销量实现V型反转,连续5个月环比正增长,2021年1月份更延续良好的增长势头,品牌明显回暖,加速回归主流市场。

品质服务,助推逆势上扬新突破

在东风标致品牌实现逆势上扬的过程中,“五心守护行动”的推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谓“五心守护行动”,是去年10月份在神龙汽车文化节上推出的系列创新服务,简单概括就是“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这“五心”,希望用品质服务守护、陪伴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

具体来讲,首先,买车放心包括7·1·5行业开创性保障,也就是“7天可退换车”新车承诺1年保价”新车质保5年无忧”;第二是用车安心包含保养特惠礼包7折、709种常用备件价格平均下调10%、2小时救援速达服务;第三,服务贴心指的是行业首创的“不满意、就免单”和服务8项承诺全新升级;第四,换车开心是推出“增值换购计划”,旧车置换最高可增值15000元;第五,一路同心是面向“狮粉”推出的老友礼,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保养一次,同时增设400总经理投诉热线。

应该说敢于推出远超行业标准的“五心守护行动”服务,充分表现出品牌对自身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同时展现对服务品质的极致追求。东风标致已就此在全价值链推广,“五心守护行动”成为品牌逆袭的突破口和内生动力。

截至今年3月16日,“救援2小时到达”的到达率为100%,“保养合同7折特惠”已销售21556份,“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1次基础保养”更惠及69217名客户。在“五心守护行动”的加持下,经销商、员工和客户都对品牌重拾信心,东风标致也实现连续5个月销量环比正增长,连续2个月同比正增长,可以说“五心守护行动”的实施为品牌触底反弹、逆市回暖打开了全新的局面。

品质产品,引领市场潮流硬实力

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虽然是以高品质服务打开了新局面,但实际上东风标致品牌从来不缺少好产品,品质服务起的是桥梁作用。传承品牌基因,东风标致品牌有着法系车特有的设计和高端品质。

其中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凭借其前卫的法兰西锋锐设计,在去年和今年分别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世界女性年度车大奖这两个重量级奖项;东风标致508L等多款车型采用的i-Cockpit唯我座舱,更是独具特点,领一时之风骚。另一方面,如东风标致4008、5008和508L等旗舰车型,则彰显了法系品牌的高端品质,无论是车身使用超越军舰级别的高品质钢材,还是车内饰采用的北欧橡木饰板、Nappa真皮座椅、法国品牌FOCAL音响等,都由内而外散发高品质生活的韵味。

可以说,产品是东风标致实现逆势上扬的最大底气。

以全新品牌Logo发布为代表,标致品牌开启了品牌全球焕新,紧随步伐,东风标致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品质服务和品质产品的保障下,品牌获得了充满生机的向上动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东风标致重回主流市场的决心和实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一个全新的、更好的东风标致。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