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14:5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8月27日上午,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福建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林晓峰组长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严效东主持会议,局长黄培惠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严效东书记通报了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的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还按照有关要求逐个报告了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等个人事项。

会上,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直面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

林晓峰组长代表福建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对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入、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比较扎实、说明情况比较具体,并提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严效东书记代表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作了总结发言,要求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打造坚强领导班子,以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展现作为、体现担当,为推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局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