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走进江西卫视开展“跨越时空,对话英烈”特殊党日活动

2019-08-27 18:3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八月的英雄城南昌热浪翻滚,8月24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受江西卫视之邀,组织100多名党员来到江西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室,参加大型季播人文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第二季现场录制,以此开展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跨越时空,对话英烈”特殊党日活动。

江西卫视本次录制节目的主题《不屈》,主人公是大家从小就熟知的革命小英雄“小萝卜头”宋振中及父母、优秀谍战片《风声》中周迅饰演的顾晓梦的原型张露萍。

节目由央视主持人王宁主持,以三个环节串连:先由演员深情颂读主人公在革命岁月写下的家书,而后主持人采访主人公的后人或战友,最后这些后人或战友给牺牲的主人公寄出回信,完成“跨越时空的回信”。

活动中,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家书、倾听受访者的讲述,大家被革命烈士在敌人面前英勇不屈、敢于牺牲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打动,听到动情处,很多党员潸然泪下,深受教育……

置身现场聆听“红色家书”这种别样的形式,使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新时代新形势下,怎么走好新的长征?面临新问题、新困难,如何答好“时代之问”?通过这次特殊党日活动,引发大家对“红色记忆”“红色家书”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思考。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的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下定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那就是,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扎根落地,成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发动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市场监管篇章 ”;在祖国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以不屈的精神走好市场监管新长征的“开路故事”!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