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6 17:0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8月12日至8月13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主持会议。

在8月12日下午的集体学习中,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逐句逐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地位作用、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模范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在8月13日上午的对照检查中,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认真检视反思,实事求是地指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帮着找差距、拿措施、促整改,达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效果。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全面查找了执行党章、准则、条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起到了带头示范的作用。下一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及直属挂靠单位各党支部将结合“三会一课”,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深刻检视问题,及时整改提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