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2019-08-13 13:5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8月9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林晓峰组长带领省委第14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全体局领导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交流会。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严效东、局长黄培惠和其他各位局领导成员依次交流汇报调研成果,严效东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各位局领导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自觉把调研与学习、检视、整改有机结合,围绕市场监管机构改革、业务监管与事业发展情况制订调研方案,采取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深入18个直属事业单位、学协会和9个设区市及20余个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以及近50家企业、高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共发现、收集到直属单位、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和各类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23个。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七方面对策:一是要突出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二是要突出深化改革要求、激发市场活力;三是要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四是要突出创新监管、综合监管,加大综合执法力度;五是要要突出全省融合、争取支持、建立新机制;六是要突出统一思想、稳妥推进;七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市场监管工作的全过程。

严效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的专题调研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省委第14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意见,把一个“实”字贯穿在调研的全过程。此次交流会也初步达到了相互启发、碰撞思想、理清思路、指导实践的目的。下阶段,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要一以贯之坚持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针对问题,拿出破解的实招、硬招,在狠抓落实上下足功夫,要着力解决具体问题、要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要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参加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启示,转化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为新福建建设作出福建市场监管人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