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9年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安吉尔李峰:扁平化式管理 加强服务商管理

2019-06-29 15:5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茗)“2019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6月29日在北京召开。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用户服务部副部长李峰出席并致辞。

以下为讲演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创建最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之一,从1992年公司注册成立至今,产品已涵盖了饮水机、饮水专用净水器、净水设备、管线饮水机、袋装水饮水机、袋装水包装设备、商务工程设备等。

安吉尔倡导高品质健康饮水理念,以“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形象推动净饮水行业全球发展。

从创造品牌开拓行业到重视自主开发保持步步领先,再到以专业化为核心优势超越自我,“安吉尔模式”广受本土新兴企业 瞩目。

一家成立于1987年,以做净水器起家的深圳本土企业经过几年的亏损,1990年开始生产一种叫“饮水机”的小家电 , 经过19年的发展,创造出一个庞大的饮水机市场。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最初从事净水器生产的时候,年销售额不过1000万元。从一开始介入这个行业,“安吉尔”就引进了健康的概念。 随着水污染的日益严重,人们的健康理念的不断增强,对健康水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面对这种市场需求,安吉尔实际上是顺势而为,创造了一个行业。到目前为止,饮水机是国内市场现存发展时间最长、占有率最高、也是消费者最易接受的水家电产品。安吉尔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从一开始生产饮水机,它就自觉地塑造了一个清纯、洁净的“天使”品牌形象--安吉尔。

安吉尔在饮水机行业占了先机,但安吉尔非常清醒,知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惟有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开发的力度,拥有自有知识产权才是市场制胜的利器。 安吉尔把国外先进的技术和国内实际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安吉尔饮在同行业中率先使用全密封快卸式聪明座、高性能开关电源、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设计、逆渗透精密过滤等先进技术,除了在国内销售外,其产品还出口到30多个国家。

截止目前,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有300多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证书,多次被授予“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安吉尔还担任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饮水电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不断地升级换代保证了安吉尔在国内饮水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甚至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保证了“步步领先”。

安吉尔售后服务体系一直秉承着“用心只为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全中国上千万的用户服务着。同时整个服务体系也跟随着整个安吉尔品牌的发展,跟随着这个时代的发展,一直在不断完善中。众所周知的一点,净水器产品不同于普通的家用电器,由于需要周期性的更换滤芯,所以我们与用户的线下交互会非常频繁。鉴于这一特点,安吉尔服务由原来的平台商式管理,逐步演变成扁平化式管理,加强服务商管理,强化厂家政策的落地;与此同时,对外服务承诺升级,对内服务标准、服务要求升级;从服务模式上,一改以前的线下被动等用户需求更改为线上主动运营用户,精准获取用户需求,满足用户,凡此种种,皆是为了给用户一个极致的净水服务体验,带动整个净水服务业的发展。而今年安吉尔售后也通过了五洲天宇CAS的五星级认证和CTEAS的七星级认证,这是行业权威对安吉尔售后的一种肯定。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水的柔弱,无棱无角,无形无状;水的利害,无声无息,变幻不定。

当水与生活相连,与人惺惺相惜,纯净,便是从心的追求。

安吉尔为纯净而生,为生活而真

再次感谢大会组委会给予此次分享的机会,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