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第二届国际首席营销官(品牌官)高峰论坛>>往期回顾>>

雅培中国区域全球市场和对外事务市场官陈妍的演讲

2019-06-13 16:17:26 中国广告主协会

雅培中国区域全球市场和对外事务市场官陈妍的演讲

2019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系列报道

5月10日下午,2019年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宣部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

雅培中国区域全球市场和对外事务市场官陈妍在论坛发表了演讲,就国际品牌本土化的发展、品牌建设和推广从受众人群的洞察开始做了详细的探讨。

雅培与中国有着深厚渊源,在1937年,雅培就在中国创立了第一家分公司。早在1888年华莱士·C·雅培博士开设了属于自己的药店,并开始精心配制生产药物。持续经营至今。从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到药品--涵盖生命的每个阶段。

创新和营销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环节,是雅培想要做和努力做的两点。就像刘扬《东西相遇》的书中写到的一样,东西方的文化有很大的区别。在西方孩子是家庭里平等的一员,中国就是所有人围着孩子在转。表达意见的时候,西方非常直接,尤其在会议讨论当中,中国人的文化比较含蓄,同事间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会通过不同的方法表示。所以在中国提前做调研非常重要,如何抓到这个点,而不只是听他讲,所以国际品牌本土化要从了解目标人群开始。

从洞察力来讲,最重要的是什么导致了你的感觉,这不是一个事实,不是一个观点,不是一个老生常谈,也不是一个很普通的观察。洞察力,在营销的时候非常重要,不光是国际品牌到中国,也是中国品牌到国际必要的一点,了解当地的消费者人群,尤其是什么触动了他的行为,什么是他的动机。

雅培作为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全球医疗健康领导者之一,致力于通过改变生命的前沿科技和产品,创造医疗健康的未来,帮助不同年龄和生命阶段的人们活得更长久、更精彩。我们相信生命潜能无限,这也促使我们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涵盖从新生儿到成年人、从营养学和诊断学到医疗保健和医药治疗等范围。在糖尿病护理领域,我们使用创新科技产品,帮助糖尿病患者进行无痛、容易和方便的葡萄糖监测,还有一些缓解慢性疼痛和改善行动能力的技术。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学习,产品针对的人群不一样,用到的技术也不一样,什么符合你的品牌,哪些符合消费者,哪些触动消费者的点,都是不一样的。

雅培的企业口号是“创新科技,帮助人们获得健康,从而拥有更精彩的生活。”不光是治病救人,我们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不要用到这些东西,我们在过往的3年中,一直在倡导健康生活,能够做自己爱做的事情。2015年我们在推广企业形象的时候,就精彩生活这个观点在全球很多国家做过调研,每一个国家的文化给我们的答案都不同,非常不一样。通过我们对消费者的认识,我们一直在倡导不需要等,你可以走出去,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发现身边的美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非常好的意愿。通过我们所有的业务和品牌的建设我学到很多,今天我也希望可以和大家互相学习。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