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剑河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15:5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剑河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是强化动员,及时部署。十九大召开后,该局立即制定了《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十九大、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成立了十九大精神专项学习领导小组,并结合部门职责,印制《县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料》向市场主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十九大召开后,该局迅速召开系列学习培训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月18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10月30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在县烈士陵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1月18日我局党组成员带队分组深入扶贫帮扶村敏洞乡圭怒村、章沟村和和平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11月20日组织全局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8日 组织全局干部就十九大主题精神--“不忘初心”进行深入集中学习。

三是多方推动,全面落实。组织全局干部通篇学习摘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开展干部专题讨论会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制定每周例会学习十九大制度,对各基层分局学习十九大情况加强指导和督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勤奋工作,踏实苦干,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作为基本品质,扑下身子做好服务工作,勤思考,谋大局,在市场监管工作中承担更多责任。

四是务实担当,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作为对照工作任务找差距、学习先进抓整改的过程,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梳理,算好时间帐、任务帐,落实责任,明确措施,抓好落实。特别是抓好市场主体增量、“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重点工作,年终将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马小艳)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