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获奖感言>>

陈历俊:以“匠人精神”专注乳业

2017-12-26 10:3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匠人精神”专注乳业

年度质量人物

获奖人:陈历俊(北京三元集团总经理)

非常荣幸地获得了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人物奖。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对三元品质的高度认可!

三元从1956年成立之初,就将质量放在核心位置。60多年来,三元始终坚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全产业链全程质量管理体系,坚守食品安全的红线,坚持以百姓健康为第一要素,确保每一滴三元牛奶安全、营养、健康;凭借多年的科研优势,三元通过全产业链升级与科技创新,致力于提升全国人民,尤其是母婴、老年等特殊人群营养健康,不断满足国人美好生活的需求。

今天取得这个成绩的背后,要感谢几代三元人的共同努力,正是每一位三元人坚守初心,不懈努力,才成就三元成为中国乳业的品质担当!同时更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三元多年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你们的健康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三元将一如既往地以“匠人精神”专注乳业,依托全产业链优势和科技创新实力,勇挑重担,为振兴民族乳业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雪狼)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