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永康组织企业赴 “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引才

2017-11-07 16:08:22 金华新闻网

本报消息(记者 吴军勇 通讯员 王宗继)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百日集中招才”专项活动计划,积极引进永康急需的各类人才,10月24—29日,永康市人力社保局会同发改局和市政府驻西安招商办事处,带领永康30家现代服务业和机械制造类知名企业,赶赴西安、宝鸡、兰州等“一带一路”沿线四所高等院校及一家科研院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招才引智招商活动。

“一带一路”沿线高校是永康开辟的招才引智新战场,引才的成效受到参与企业的一致认可,永康与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意向。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两份,设立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两个,提供就业岗位1280个,收到简历1157份,初步达成意向325人。永康市政府驻西安招商办事处与各高校院所建立了科技成果转化及招商引智对接交流平台。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永康市人力社保局与陕西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构建定期交流合作机制、搭建创新创业教育载体、丰富校企联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构建网络互通平台等4个方面签署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并为“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浙江永康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成果。

随后,永康企业相继在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开展了人才招聘活动,受到了各校师生的欢迎。在宝鸡文理学院,永康众泰、宏伟、道明等知名企业受到了学生的大力追捧,展位前人头攒动。单是道明一家企业就得到了80余份简历;在兰州理工大学招聘现场,交流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校方领导及院系辅导老师始终坚持在招聘一线,详细了解永康相关情况,调研永康企业需求与学生专业匹配情况。部分企业代表还与校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为今后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