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质检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贯彻精神>>

梅克保在国家质检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要求

2013-12-30 16:2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梅克保在国家质检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要求

全力落实 认真总结

    本报讯(记者 袁 震)12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梅克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国质检系统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扎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梅克保指出,整改落实工作是教育实践活动最终见成效、出成果的关键所在,务必全力抓好。整改要有真行动,发扬认真精神,始终如一地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整改要有大力度,在工作措施、破解难题、督导检查等方面加大力度;整改要有新成效,确保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确保形成的制度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梅克保强调,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是现阶段的一件大事,要把握好主要内容,坚持开门搞总结,注意边总结边整改。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负责、亲自主持总结起草工作,各督导组要严格把关,征求基层和群众意见。

   梅克保表示,对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总局党组十分重视。要注重抓好总体部署、抓好督导检查、抓好宣传引导、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建立总局宏观指导、直属局组织领导、各单位齐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中央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