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质检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中国质量报专题>>

宁夏质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查边改

2013-10-11 08:4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宁夏质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查边改

    低碳化优质化年轻化制度化

    本报讯 (杨秉卓)宁夏质监局广泛听取基层和群众意见,在查找工作的整改环节中,坚持边查边改,立改立行,制定相应整改措施,采取“四化”措施,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该局采取的“四化”措施是:一是探索政务督察低碳化。改变以往“数盒子、看资料,重形式,轻实质”的检查模式,采取以实地走访、综合督导、现场检查、个别谈话、检查效果为主,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为辅,提高了行政效率,提升工作质量,降低了办公运行成本。二是提升服务水平优质化。结合质监工作实际,广泛开展计量惠民、食品安全、标准化、电梯安全使用及乘坐常识进企业、校园、社区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质量意识。三是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一次性拿出12个副处级、11个正科级领导职位开展竞争上岗工作,打破了论资排辈的传统用人导向,使一批优秀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走上领导岗位,增添了新鲜血液。四是确保廉政工作制度化。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对执法稽查、调查研究、行政许可、财务管理、办文办会等制度进行修改完善,并加大督察落实力度,推动廉政建设制度化、长效化。《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