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质检专题>>“以质取胜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先进党组织>>

江西检验检疫局连续五年荣获全省机关党的工作特别优秀奖

2011-01-27 10:2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质取胜成效好,创先争优硕果丰

——江西检验检疫局连续五年荣获全省机关党的工作特别优秀奖

   1月19日,在2011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江西检验检疫局机关党的工作再次荣获全省机关党的工作“特别优秀奖”,并受到表彰,这是江西局连续五年获此殊荣,全省共有13个单位获此荣誉。在表彰会上,江西局还同时获得省直机关第六届文明单位和省直机关“五五”普法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江西局之所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主要在于,江西局机关党委在局党组的具体指导下,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以质取胜”的理念融入机关党建工作每个环节,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过去的一年,一是以有效的制度,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得到增强;近日,人民网等五大网站还专访和报道了江西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经验。二是以有效的载体,把“以质取胜,创先争优”融入到检验检疫工作全过程,大大的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争创一流的勇气,涌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三是以有效地举措,细化党建目标考评责任制,使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更扎实、工作成效更显著,在中央驻赣单位2010年度党建目标考评中排名再次获得第一。四是以有效地服务,使“质量提升年”和“创业服务年”活动在服务江西经济中取得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赢得服务对象和各级政府的赞誉,近日,我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创业服务年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新的一年,江西局将力争在争创“五带头”优秀党员、争创“五个好”先进党支部和争创“五型”机关上,出成果、出典型、出经验,以创先争优的新成果向建党9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江西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 刘永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