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质检专题>>“以质取胜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总局报道>>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合年度考核开展领导点评

2011-01-15 10:5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3日,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年度干部考核会暨领导集中点评会”。会上,直属机关党委班子领导先后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党支部的其他同志也分别对全年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政工办主任朱光沛和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朱守钧分别代表直属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班子,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逐一点评。朱光沛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接受了党支部书记朱守钧同志的点评。

   朱光沛同志在点评中说,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通过艰苦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在“以质取胜、创选争优”活动中发挥了表率作用。一年来,机关党委把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紧紧把握这条主线,积极推进全系统党建工作。党建和政治理论研究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较大进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加强。“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入,全国质检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正在一步一步走向窗口单位前列。李源潮同志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关于到国家质检总局调研窗口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汇报》上批示:“很好。”中央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第700、729期简报,以“国家质检总局坚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与创先争优活动两手抓齐推动”、“全国质检系统扎实开展领导点评工作”为题目,介绍了我们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信息交流》第120、131期,也专题刊发了质检总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2010年,对机关党委来说,大事多,急事多,是非常紧张、非常繁忙的一年,也是工作成绩可圈可点的一年。机关党委要在2010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争取更大成绩。

   朱光沛同志按照“必点内容”,对机关党委全体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每名同志评出成绩优点,点出缺点不足,指出改进要求。最后,他对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党委干部,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觉意识,党委的干部,不能混同于一般党员群众,要坚持思想上高标准,工作上高标准,业绩上创一流。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开拓精神、创新意识,提高分析谋划的能力,组织实施的能力,总结提炼的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开展群众工作的本领,主动做群众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发挥以党建带群团的作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