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陕西汉中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2020-10-20 17:4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梁爱) 10月19日上午,由陕西汉中市市场监管局、陕西省药监局汉中分局主办,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2020年汉中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汉台区举行。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药监局汉中分局局长高大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黄信强对本次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陕西天医科技有限公司、国药器械汉中分公司、汉中众友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汉中市派林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代表本市医疗器械生产、专营、零售、网络销售企业做表态发言。市区两级医疗器械监管干部、部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代表以及药械行业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宣传周期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企业开放日、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精准传播安全用械科学知识,持续推进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走进企业和社区、走进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打造《化 ...

  • 拼多多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

  • ​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

  • 穿行在金秋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