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宣讲会

2020-10-20 17:4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有关部门和镇街,在开发区和东屏街道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专利质押融资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无形资产价值作用,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近10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邀请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有关负责人、“我的麦田”和中国银行溧水支行多位代表讲解有关政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和服务流程。

今年以来,溧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主动搭建银企互动交流平台,建立“政府引导、多方参与、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机制,通过深入走访企业,为企业量身提供金融服务。1月-9月,全区70家企业160件专利、1件软件著作权和6件商标等知识产权获得质押资金2.57亿元,较去年增长190%,有效缓解了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步,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在全区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传,对企业融资需求开展调研和项目对接,及时兑现知识产权奖励,让企业充分了解、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赵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打造《化 ...

  • 拼多多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

  • ​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

  • 穿行在金秋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