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副巡视员高英杰到包头调研指导标准化与科技工作

2015-08-09 15:0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副巡视员高英杰,国家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孙磐、副主任何中一行到包头市调研质监系统标准化与科技工作。包头市质监局总工程师赵立东,包头市特检所、包头市质计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包头市质监局召开了座谈会。包头市质监局局长袁宏志向调研组介绍了包头市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赵立东总工程师就《工业和民用煤质量》地方标准制定、稀土高新区产业集群标准化试点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标准化科负责人就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实施进行了交流座谈,技术机构就各自承担的科技项目进行了汇报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副巡视员高英杰对包头市标准化和科技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自治区标准化三年工作行动计划》配套资金即将落实,自治区政府将出台相关考核细则和奖励办法,自治区质监局将积极协调自治区科技部门,争取将重要技术标准等同于科技成果进行评定。包头市作为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要将工业标准化作为重点,引导优势特色企业积极承担标委会工作。通过标委会跟踪国际上专业标准的最新进展,分析国内本专业标准的现状,提出采用国际标准、国外先进标准或制定标准的建议,开展标准化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以及专业标准化领域的课题研究,为《自治区标准化三年工作行动计划》顺利实施作出贡献。他勉励技术机构要将征集科技项目作为工作重点来抓,要把科技工作和自身优势业务发展相结合,要把科技工作和人员素质提升相结合,要把科技工作和机构运营能力提升相结合;要重视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将已立项的科技项目做大做强,要多关注社会热点,关注突发事件,并将其和科技工作相结合。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