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物品编码>>

改进作风扎实推进

2013-08-30 17:1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改进作风扎实推进

记者殷秀凯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中共质检总局党组关于印发<中共质检总局党组在总局机关和直属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19日,中心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总局教育实践活动第3督导组组长张健全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总局的基本要求,并充分肯定了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督导组将按中央的部署和总局的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工作。中心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把好的作风贯穿于督导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深入领会中央精神、总局要求和督导规则,把督导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中心党委书记张琳作动员报告,督导组副组长史云辉作情况说明,动员大会由中心主任张成海主持。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委着手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教育,使大家统一认识,提高了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视程度。

    心系群众,重在落实

   7月10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总局召开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张成海宣读了中央督导组组长李铁林的重要讲话全文,张琳传达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的动员讲话内容和精神。

   会后中心党委立即着手组织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起草完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组织中心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向中心各支部转发李铁林、支树平的讲话原文和质检群组发〔2013〕2号文件等资料以扩大学习范围,通过启动专题网页、宣传橱窗、宣传展板等不同的宣传载体拓宽活动信息公布渠道,宣传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中心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视程度。

    支部学习,深入贯彻

   7月19日-25日,中心党委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四支部全体同志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李铁林、支树平、梅克保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原文和质检群组发〔2013〕2号文件等资料。深刻体会了中央及总局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领悟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结合实际工作杜绝“四风”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促进物品编码和质检事业的发展。

    组织讨论,征求意见

   7月23日,中心党委组织各部门干部、党员、群众代表讨论“四风”问题,会议由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邓红沁主持,主要议题是征求代表们对如何落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意见,以及怎样自我完善、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

    专题研讨,畅谈体会

   7月26日上午,中心举行了教育实践活动处级以上干部学习研讨会,探讨中心在长远发展规划中如何贯彻教育实践活动方针,如何改进存在的“四风”问题,以及畅谈中央及总局相关领导关于贯彻教育实践活动讲话内容的感受或体会。张成海对中心在长远发展规划中贯彻教育实践活动方针作了发言,对中心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张琳详细阐述学习中央及总局相关领导关于贯彻教育实践活动讲话内容的感受和体会。中心副主任赵京、纪委书记于义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

    增强认知,开展学习

   7月26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以新党章为主要学习内容”的专题视频党课学习,进一步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净化思想、提高能力、完善自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