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多难兴邦 大爱无疆

2008-05-29 15:0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次地震非常巨大,现在一定有很多灾区人民等着我们运送物资去支援。等天一亮,工厂立刻恢复生产,确保货源能及时到达灾区人民手中。”徽记董事长吕金刚声音嘶哑地说。13日凌晨3点,此前还远在贵州的吕金刚连夜坐车赶回了成都。凌晨5点,公司召开紧急会议。

   13日上午7点左右,徽记在土桥和宜宾的两家工厂的共400多名生产人员全部到位,1个小时后,豆腐干和米麦通两个产品的生产线全速开产。“这两样无法解决灾区人民的需求,必须还要赶紧调更多的食品货源。”就在生产线还在高速运转的同时,吕金刚紧急指挥旗下的成都华隆食品将代理的面包、蛋黄派、萨琪玛、粗粮酥饼等现有1000多件库存产品全部提出。13日中午,该批物资成功运到灾区都江堰。

   当天下午,为了确保各灾区的货源不断,华隆组织200多名员工在短短5个小时内,从重庆、云南等全国各地再次紧急调配了20个大车的货源,并连夜运往成都。此外,在徽记生产豆腐干和米麦通的生产人员通宵达旦的工作下,将原有的20吨的日产能提高到了每天30吨。为了第一时间全力生产和组织货源,吕金刚每天几乎只休息3个小时左右,有两晚更是通宵达旦在工厂亲自监督生产。

   “这次灾难这么巨大,是之前没有想到的。当看到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我忍不住落泪了。灾难无情人有情,民族的凝聚力在这一刻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了尽我们所能提供货源外,下一步还要为灾区重建做贡献。”吕金刚告诉记者,地震灾情发生后,公司全体上下除保证货源外,并让员工从这一刻起都要勤俭节约,把节约出来的钱全部用到灾区重建。而且,公司从今年开始每年都要帮灾区修建一所希望小学,直到灾区重建结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