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铁力市质监护农“春雷行动”全面起动

2008-03-12 06:3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9日上午,铁力市质监局在铁力市工农乡政府举行了质监护农“春雷行动”起动仪式,拉开了铁力市质监护农“春雷行动”的序幕。这是该局第二次开展“春雷护农”活动,近1000位农民闻声赶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质监局的专家服务组把水稻、玉米、大豆的栽培技术的宣传单发放给农民朋友;技术服务组的同志现场为农民朋友免费检测了血压计、案秤等计量器具,同时对农民朋友购买化肥产品进行了封样,免费检验。

   期间,铁力市质监局局长张宝庆接受采访时提到:“这次活动一是时间要长,历时3个月。二是要切切实实的要为农民朋友做些实事,我局将向农民朋友提供十五项免费检验检测服务的承诺,加大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行为,严查短斤少两计量欺诈克扣行为;将定期公布农资产品红黑榜,引导农民科学购买优质农资产品;将着力开展科技兴农活动,深入推广和普及农业标准化知识;将设立‘春雷行动’投诉举报热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及时向投诉举报人反馈处理结果等项措施,把质监护农“春雷行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好,使广大农民朋友受益。”

   启动仪式上,共发放农资鉴别知识宣传资料2000多份,发放涉农标准3000份,为农民现场免费检定计量器具20台件,封存农民待检化肥样品22个,发放免费验光卡1000张。农民朋友说:“质监局搞这种类型的活动,我们农民非常喜欢,有利于我们科学种田,多打粮食,增加我们农民的收入,过上好日子”。(作者单位:铁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