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四川泸州 全面配合 多线出击

2007-10-12 07:0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以来,四川省泸州市质量技监局在产品质量及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质量技监部门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的职能,发挥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的作用,在全市集中开展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形成了各部门参与配合、多线出击的良好态势。
   目前,全市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5000余人次,检查企业1500余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万余户、定点屠宰场108个、农村食品批发市场和集贸市场301个;抽检白酒产品228批次、流通领域食品119批次、蔬菜样品60余个、畜禽样品330份、兽药55批次。查处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案件210件、制售假劣药品违法违规案件186件,查获5家滥用添加剂和使用腐烂变质原料的食品加工企业、10家无证生产的食品加工企业、两家不符合保障食品安全环境和生产条件的食品加工企业和1000余盒不合格兽药,依法查封违法产品2000公斤、违法原材料1100公斤、违法生产加工工具17套,吊销39户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