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洋码头不理“双11”专注海外购物节

2015-11-11 08:3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航)11月4日,跨境网购平台洋码头宣布,今年不参与“双11”大战,将主打“黑色星期五”。据悉,洋码头已投入近3亿元,欲打造跨境电商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商品补贴、全球买手商家货源保证、全球物流仓储服务升级等。洋码头将在11月20日至27日,开启“2015全球黑五狂欢节”。与往年相比,洋码头“黑色星期五”将直播还原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澳洲等多地血拼现场,2万多洋码头买手及商家第一时间将当地大促商品、第一手的折扣、当地价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洋码头CEO曾碧波表示:“洋码头创立之初的目标就是引领中国消费全球化。因此聚焦真正能代表海外消费文化的‘黑色星期五’,打造中国最大的海外购物节日也是洋码头义不容辞的使命。”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跨境网购交易规模有望接近1万亿,过去4年的年均增长率稳定维持在30%,而今年更是突破40%,跨境网购的人群也将占到整体网购人群的15%,比业界原来预期的整整提速了2年,预计2017年将达到历史性的30%。其中,二三线市场的迅速增长成了主要拉动力。

   “黑色星期五”购物1961年起源于美国,至今已有54年历史,为了能抢到最便宜的好货,商场外到处可见彻夜排队的抢购大军。近年来多个国家也参与到大促热潮中。此次洋码头的“黑色星期五”活动预计规模将是去年的10倍以上,将直播还原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澳洲等多地的血拼现场。《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