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马上”换车 升级20万级别SUV推荐

2014-03-14 09:3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般来说,选择换车的消费者比第一次购车时更理性、更加懂车,对车有了更多的要求,不仅追求车的品质和驾驶乐趣,对用车、养车也更有经验和心得。因此综合实力较强、性价比较高的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会是值得考虑的不错选择。

   Jeep指南者蝉联2012到2013年20至30万进口SUV销量领先位置,也是跻身中国C级SUV销量前十的进口车型,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这是对于Jeep品牌和指南者产品实力的最大肯定。

   而Jeep自由客作为都市SUV的硬派之选,越来越被现代都市追求个性化的年轻车主所追捧,也是Jeep所有车型中销量增长最高的。的确,对于现代都市的年轻人来说,买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拥有一款能够展现自我品位的车,是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所在。有着自我风格和情调的硬派自由客,已经成为车主价值观和品位的最好体现,这样的价值是很多产品或品牌无法为消费者带来的。

   或许有些人会问,当一款车型拥有如此高端的进口品质SUV,想必价格也很高吧?不花钱就能将自己的小车换成一台进口车,甚至是一台蝉联紧凑型进口SUV销量领先的车型,是不是很不可思议。指南者和自由客的首付低至4.4万元,小车换购的钱加上Jeep品牌高达3000元的置换补贴,抵消首付绰绰有余。此外,Jeep为了保证车主利益最大化,提供了专业二手车评估,Jeep品牌车主更有额外礼遇。所以,广大有换车意向的车主,放心将自己的旧车开进Jeep经销商店,即可零现金首付,享受鸟枪换炮的自由快感。

    也不用担心零首付,会将自己拖累成“车奴”,指南者与自由客的最低日供仅为31元钱,31元能做什么?买一杯星巴克?买一份炸鸡和啤酒?但这就是指南者与自由客每天全部的日供,建议大家还是少喝点咖啡因,不如把钱省下来买辆车,开去城市绿地呼吸新鲜空气,换一个方式享受美好。

   有不少车主换车都是因为较高的油耗或是售保费用,从这个角度考量,选择一台指南者或是自由客,将会完全舒解你加油及保养时的紧张感。指南者油耗低至8.7升,这个数字,可与同排量的热门日系轿车相匹敌。与此同时,指南者还采用fill-for-life终身免维护自动变速箱低维修成本,最低600元的小保养费用,与同级国产车型持平甚至更低,将日常用车成本合理控制。

   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源于Jeep麾下,这个发展了70余年的SUV鼻祖品牌,不得不说,Jeep这4个字母就代表了一切。即使是对汽车漠不关心、骨灰级的OUTMAN,也肯定听过这个名字。就是这个品牌,它创造了一个细分市场,并以它的名字命名。因为在这个丰富繁杂的SUV汽车世界里,Jeep不仅仅拥有“鼻祖”的光环,它更是当今SUV市场的领军者:2012年以逾70万销量,荣登全球SUV销量榜首,这足以见得全球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与喜爱;而去年多款全新车型的重磅亮相,各大媒体都忍不住评论“SUV今朝还看Jeep”!

   或许品牌的历史与文化无法用实际物质因素去衡量,但也正是拥有了纯正SUV血统,才让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具有同级屈指可数的“真正SUV底盘”——2014款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是20万至30万价位区间内,装载“真正SUV底盘”、专业的半承载式车身的SUV车型,与大多数都市SUV车型的“轿车底盘、SUV身材”形成鲜明对比,在复杂和极端路况下,能带来更好的保护,提升车辆平稳性与安全性。

   与生俱来的,除了纯正SUV血统,还有经得起硬碰硬较量的四驱技术实力。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拥有同级智能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配备了从两驱到四驱锁止的3种运行模式,驱动模式达同级最多,能根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实现优异的全路况性能。在干燥公路上应用两驱模式,配合独立悬架以及转向系统,其精准操控、油耗和舒适性可与轿车媲美。而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以及更加复杂的路况中,指南者与自由客在以任何时速行驶的过程中,四轮传感器一旦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行车电脑将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4个轮子都将获得较好的分配比例的前进动力,进一步提升路面操控稳定性。而在极限环境下,指南者与自由客更提供四驱锁定模式,以50:50的扭矩配比恒定分配前后轮,让车辆获得比较合适的牵引力。与众多只有1~2项四驱模式的同级车型相比,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的四驱能力可见一斑。

   拥有一辆这么纯正的SUV,谁不想去撒野一番?危急情况下的脱困能力也是衡量“全能”的标准。当车辆的一个驱动桥空转时,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的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可有效提升脱困能力,把大部分的扭矩甚至全部扭矩传给不滑转的驱动桥,充分利用它的附着力而产生足够牵引力,使汽车能够继续安全前行。《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